11.19.2009

心情很复杂。。。。。

听到黄欣倪要跌班,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以前我一直希望永远不要再看到她,
但是现在。。。。。
我虽然没有原谅她,可是。。。。。
她毕竟曾经是我的朋友,很好的朋友。。。
心情现在很复杂,我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今天芷盈她们统统没有来学校,
我不知道要和谁说。。。。。
我忽然觉得,我自己是不是在无形中原谅了她?!
也许我自己并没有很恨她。。。。。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都觉得很空虚。。。。。
虽然有圣颖,惠欣,静雯她们陪我玩陪我聊天,
但是我却没有很充实的感觉。。。。
我突然害怕起来,我害怕自己已经到了没有芷盈她们就没办法充实
自己的地步。。。。我不要这样。。。。我不要!!
我怕哪一天她们会像黄欣倪那样离开我。。。。。
我不想再受第二次的伤害了。。。。。也许我该和她们在保持一段距离,
也许我为心所建设的堤防要再坚固一些。。。。。
今天圣颖告诉我她会跌班。。。。她说;“我去了M班你们就不会记得我了,对吗?”
我没说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对于朋友,我只能尽我最大努力去保护她们。。。。
在朋友需要安慰的时候,就去给予她们安慰,
被欺负的时候,帮她们出头,这。。。就是我能为我朋友做的。。。
可是。。。回想起来。。。我伤心的时候。。。。。很多次。。。。很多次。。。
都是戴着耳机,在那里哭而已。。。。只有几次是打给朋友哭诉。。。。
也许我知道,打给佳敏,她只会在那里说【不要这样啦】【不会的啦】【不懂啦】而已,
打给芷盈还好一点。。。。不过大多数也和佳敏的对白一样。。。。
昨天和芷盈她们去DP,如果我妈没来捣乱的话我会玩得很尽兴~
和芷盈她们出去那几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谢谢。。。。
我爱你们!!!I love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