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deco。。。我永远怀念的家

我不再是deco的人了,
就因为我是acl,
所以我就不再是deco的人了。。。。。
现在的我,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面对完全陌生的情况。。。。。
刚才开会,fire的人一直在那里讲,
我真的一句都听不懂,我已经很努力尝试了解她们到底在说什么,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fire开会的时候,我就只是在那里痴痴地望着deco,
望着那个我回不去的家。。。。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很想哭,但是我没有佳敏那么勇敢。。。。。
deco。。。。一个我从小就看着姐姐呆在那里的地方,
我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我去学校探望姐姐,
那时候我看到姐姐在那个高高的架子上绑材,很帅,很有型,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立志要呆在deco,直到我毕业。。。。
那时候,我和姐姐在讨论campfire的东西,
姐姐给我了我很多她还没来得及完成的idea,
那时候的我,就觉得我一定要帮姐姐完成她还未完成的愿望,
可是。。。。。我从小的梦就在今天破了。。。。我的梦回不来了。。。。
静蕾问我,问我想不想回deco,要我去和芳萍讲,但是我并没有那么做,
为了我和芷盈的另外一个梦想,我并没有那么做。。。。。
其实我真的很想会deco,那里有很多我的回忆,那里有我熟悉的人和事。。。。。
当我知道我在fire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我一直问【为什么她们要选一个完全没有经验的人
呆在fire?为什么?】open campfire AJK list的时候,我一直看着deco的人,
我希望会有人来救我,把我带回deco。。。。。可是我等不到。。。没有人来救我。。。
后来想起了我和芷盈的梦想,我决定留下,留在这个我完全陌生的环境。。。。
一切都我预料之外,也来得太突然了。。。。我根本接受不了。。。。。
我想起我们deco的口号【身为圣母的一分子,身为girl guide的二分子,身为deco的三分子】
但是我想以后我应该没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喊了。。。。。。。
deco。。。。我曾经的家。。。我会想念你的。。。。今天的感觉,
跟今年当我以为我被丢入item时的感觉一样。。。。就是那种被家人抛弃的感觉。。。
fire。。。。。我的另外一个家。。。。。deco这个家。。。我回不去了。。。
芷盈。。。答应我。。。。无论如何你都一定要代替我,呆在deco,为deco付出。。。。
答应我。。。。。帮我完成我没能继续留在deco的遗憾。。。。。
我会努力去适应在fire的一切,我们要一起。。。。一起加油。。。。。
刚刚被敲到脚趾,很痛,但是没有心痛来的痛。。。。心很痛。。。很痛。。。。
我一天是deco的人,我永远都会是deco的人,
现在我虽然是fire的人了,但是我的心永远是属于deco的。。。。
唐苇萁。。。加油!!!不要丢deco的脸,好好在fire努力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